网星魔力|魔力宝贝,你的魔力宝贝最后一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087|回复: 2

关于自己白嫖达成VIP宠物的成长历程(一)二师兄天棚著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24-5-18 23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ia2127539 于 2024-5-20 01:27 编辑

说起这服里,都说不氪金玩不成?不不不,我就看见一位号称算姐的人,白嫖V宠,竞技场装备。

每天在线时间不下于15小时,钢铁般的意志,我每逢在群里看见她,都会贴心的喊一句:“小心肝”。

她是白嫖出竞技场装备和3只VIP宠物的。

1117.png 31209.png


帅吗?帅就对了,接下来我就要说说不花钱,

或者不怎么花钱都可以得到以上宠物的一点心得吧。


其实白嫖很简单,只不过付出比别人多的时间罢了。


氪金的玩法我就不说了,主要说说白嫖的玩法给大家参考:一开始开号,因为这里游戏的特性,

可以先就职1士兵3弓1传,传教补血用,弓手群攻,士兵因为气功弹的等级不低,

所以可以前期代替格斗用,装备可轻可重,也是不错的职业。

(注意,队伍里里同一个战斗系只能组3人)建议新手先阅读游戏简介设置
2602.png

32626.png

以下是游戏过程中的快捷键我个人觉得也应该熟读

32645.png

一,做完新手任务以后,来找士兵取新手礼包:
31420.png

一只螳螂,左边带箭头的士兵是红的杀人螳螂,右边是绿螳螂,
31434.png 231452.png

我喜欢红色的螳螂,以前官服就很喜欢,大钳子霸气血虽然少了点,但是比绿螳螂更出色的攻防敏,一直我都很喜欢)
000002.png
140652.png
141230.png
9141509.png
0000001.png
000000.png

练级途径其实跟官方差不多,必须快速成长起来,把等级练上来,

我觉得这游戏满级了才只是刚刚开始:
1~10级,我是打卡,一队人从法兰东门走到伊尔村开传送,开完传送就6级了
(人物在30级以前,系统会帮治疗所有受伤)然后就去经典的熊男大本营哈洞了,
伊尔村开完传送就直接出发!也可以这里花500传送
232932.png
经典的BOSS,
一开始打不过没关系,可以群里喊有空的老大,或者GM帮忙打完,打完就可以去亚村开传。

231509.png

18235120.png

33221.png

然后基本上10级了,就可以亚村外练一下级,马上就11~12级,新手背包里面拿出2级装备

(新手背包有时水,还有3级职业装备,比较贴心,我练到110级还是用的送的装备呢~)

以前的狗洞11级就可以来这里练级了。我是狗洞练到20级的,

这里魔石比灵堂大,也懒得回城去灵堂练级了

(灵堂不限时间,随时可进,灵堂后面可以作为搬砖刷魔石好去处)。


20级后,就伊尔村坐船去深绿,30级后内心,然后雪山练级,45后去炎洞,55后去水洞,

(平民练级路线已经有大佬发过贴了,很详细,大家可以去观摩)

233603.png

233643.png


满级后就是开始了,目标:白化宠物!

我推荐白化黄蜂比较容易凑齐,因为材料简单:
33705.png
3723.png

只需要捕捉齐黄蜂2只、异形蜂1只、死亡蜂1只三种宠物总共4只就可以合成了

喜欢螳螂的、水龙的、猫的、骷髅的,也可以看自己能力了

毕竟这对我来说只是是过度的材料宠物,

离我目标还有一大段的距离。

PS:所有白化宠物我目前都凑了一队~

5216.jpg
普通设计图出处就是做每日任务获得。
我是上班比较忙的时候,晚上回家就打露比,因为地图不远,比较快捷

0000005.jpg

周末的时候我就去刷双王,毕竟白化图机率比较高呢。
刷图的队伍配置:都是经典BOSS战,我是2格2弓1传的,露比随便碾压过去。
双王记得先黄后红就可以,都可以闭着眼睛过去。

000000003.png

PS:双王要先合黄的,再合红的,先杀红的就会这样。。。

说点开心的,终于凑齐了白化设计图和普通设计图,晒一晒~

00000006.png

下面就开始合成白化宠物了~完成~

0000007.png


0000008.png

准备进入,下一阶段,练级白化宠物,合成VIP宠物!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19 01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a2127539 于 2024-5-20 01:28 编辑

第二阶段:当我凑齐了一队白化宠后,就是合成VIP宠的时候了。

想想都有点小激动~

白化宠物合成VIP宠物的要求如下图:

233817.png

233834.png

可以合成1张VIP卡或者2张卡随机的VIP宠物一只,气功弹2级(可以发出2个蛋或者3个蛋)

果断合成了人生中第一只不花钱得来的VIP宠物-水精~

234053.png

234040.png

气功弹V2宠物大师10级调教只需要13点的魔,满级精精2000多的魔够用了。
还有一个就是3档内的白化宠100级3只,可以换更高级的VIP宠物
这个我就没选择了,因为练了一队100级以上的,要3天时间还要大量卡时
还要洗档,我觉得比较麻烦。而且洗档需要成本,方法我推荐给大家,大家也可以参考:
首先,你必须要有三只以上100级以上的白化宠物:
45850.png

然后:可以选择金币洗档,把宠物洗成3档以内

014614.png

然后合成更高级的VIP宠物,是价值280金币左右的随机的VIP宠物

014441.png

但是对于我这个白嫖玩家来说,花金币还是不符合我的原则,所以最近GM大大开放又一个贴心的活动:

封印宠物换取洗档券任务~任务NPC:勇者大厅15,13

015929.png

015101.png

接下来开始搬砖刷魔币时刻啦~

由于灵堂现在不限制进入时间,所以可以放心的进去
从首层一直自动寻路走到底层,没满,继续返回首层。基本就打满魔石了
234121.png
234132.png
接下来就是无限循环以上操作:我是两封印师抓蜂,一大队满级队伍刷图。
有空余的游戏窗口位置,我就挂机采集,做做料理自给自足。
有多的就挂市集卖出去哦,整车的就群里喊卖,大佬们还是消耗的蛮快的
00001.png
00002.png
这里推荐三种料理:寿喜锅,平民最爱
螃蟹锅:大佬挂机练级沙滩练级,练宠最爱
鳖料理:我自己现在日常挂采集就是吃的这个。
00003.png
(别问我为什么用那么高级料理,因为我耗费了两个多月时间练起来的采集和厨师~)
当两个月以后,我就拥有10只VIP宠物,140J的也有5只,就可以去换更高的3气功弹V宠啦~
234340.png
换了我人生第一只3气功弹的大冰牛,帅气帅我一脸~
34352.png 34346.png
废话不多说,直接坎村搬砖刷魔石去~
方法:买100步的诱魔香,从坎村南门出来,打开诱魔香遇敌走到坎村北门
回村里卖魔石,继续再重复以上操作。
我现在是两只大冰牛在坎村固定搬砖,每天收入是很可观的~
12305.png

这样子,我的白嫖终极之路就又可以进阶了~
第三步:有了固定收入,就开始囤钱财换取JJC装备了。(这个是最漫长的过程,以致我目前还没达成目标)
现在我总共5个宠物系,2个挂机坎村,第一队满级队伍有空就去做跑环任务。
因为奖励丰厚~大家可以去参考璐璐大大的跑环任务的贴子。
最重要一点,就是有机会可以出人龙!又是很帅的宠物~
作为白嫖玩家的我,又怎么能错过呢?
234442.png
234510.png
PS:跑环还有很多的奖励:Q零件,兔子宠物,白化设计图,普通设计图,宝石~
我现在日常就是宠物师2个挂机坎村搬砖,第一队满级队伍有空就去做跑环任务。一个去抓宠换洗档券~
剩余的游戏窗口就挂采集,做做料理,血瓶自给自足。
当然:无限循环重复是很厌烦的事情,
所以我又再练了一个鉴定号(可以鉴定图纸,还可以摆摊赚钱
一个医生号,冲治疗技能超级简单:跑去采集地点,打个卡,看到有玩家采集受伤,就可以凑上去治疗练技能了
最主要是4级技能以后可以离线摆摊赚钱
最最最主要就是离线摆摊不占用游戏窗口,可以不上线就能赚钱啦~哈哈哈~
特别适合白嫖的我
13855.png
然后就是刷竞技场装备了~竞技场装备那个帅气,我都挪不开眼睛
00004.png
000006.png
000007.png
00008.png
当然我也研究过平民的竞技场打法呢。
职业选择:2格2弓1传或者1巫师
平民装备嘛:就是饰品恶魔猎手,心灵之戒,或者女神+10级职业8紫装+水龙袍
00009.png
000010.png
这是刷竞技场次配的配置了哟~就是花一点时间手动慢慢磨,竞技场最大好处就是不掉装备耐久~
可以放心刷,输了再重新来就是了
由于我暂时还没完成这一目标,所以暂时没有可以发的图片,但是方法告诉大家了。
我是历经4个月时间,一步一步靠自己抓宠物,刷图纸,换白化宠,换VIP宠,最后换得了两头VIP寒冰牛头
只要你肯投入时间,终极VIP宠物都是可以白嫖来的~
以后我有空会再更新帖子的,希望帮助到更多的萌新们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19 04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那么辛苦,自己顶一个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星魔力

GMT+8, 2024-6-22 15:05 , Processed in 0.0511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